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只鵝》 文/柳喜長   大樓西鄰 柵欄砌豎起一片空地 里面七十只雞子 一只小白兔 六只大搖大擺的大白鵝   有人往水盆里倒下糧食 雞們不約而同圍攏過來 鼓點般硺食美味 笨拙的鵝好半天才反應過來 它們硺走了雞們 身長脖子大快朵頤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雞們吃飽了 跑到荒地里刨沙子 鵝們吃好了 跑到水池邊戲水玩   然而有一只鵝 站在潮濕的泥地 一動不動   這只不動的鵝 引起我的注意 它身長脖頸 仰望著夕陽 像一個背井離鄉的浪子   夜幕低垂 雞們追逐嬉戲 五只鵝 泥潭閑棲   這只不動的鵝 突然發瘋地撲向水池 大口啜飲   五只鵝扎翅奔向水池 其中一只大鵝 它伸長的大嘴 惡狠狠  啄疼了我 一顆悲憫的心 +10我喜歡

文/霧滿攔江   (01)   昨天,鳳姐的故事刷屏了。   在美國的鳳姐,發了個貼子,《求祝福,求鼓勵》,貼中詳述了自己只因不認命,從窮困的家鄉走出,在上海掙扎求生。后絕地而起,征婚爆紅。   鳳姐說,紅了之后,麻煩就大了。   ……內心的這種竊喜,很快就變成了巨大的失望和屈辱,當時的我竟然被我母校(教院)保安給趕出了學校,而且是很不耐煩的趕走了,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趕走了什么令人不愉快的生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且那個時候家里人對我的所作所為也很不理解,我媽以為我受了什么刺激,我的親人甚至在QQ上把我拉黑了,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來罵我,我出席活動會有人沖我丟雞蛋……這真是屬于我的夢醒時分。   于是鳳姐就去了美國。   然后母校的態度瞬間大轉彎,不再視鳳姐為不愉快的生物,而是愉快的拿她做例子,鼓勵學弟學妹——而鳳姐說:我還是那個我,唯一改變的只是舞臺。   最后鳳姐說:我只是想拿到這張綠卡,然后告訴所有人,只要不認命,沒有飛不上枝頭賽鳳凰的麻雀,哪怕最開始低賤到塵埃里。   ——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單只是鳳姐所說的“不認命”三個字,就是一個極好的開端,能夠疏理我們這些年來、被心靈雞湯搞亂的思維認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2)   什么叫不認命?   ——如果只是理解為不肯屈從于現實和現狀,矢志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那就錯了。   這樣理解的人,你可以試著努力一下,很快就會發現,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只會是徒勞無功,只留下滿腹辛酸遍體鱗傷,無助于改善現狀分毫。   ……那應該怎么理解涅?   說個故事先。   (03)   大概是五年前,曾有位女老板,在香港一所大學講演,當時極是轟動——但轟動之后,大家就給忘了。   這位女老板,原本也是位鄉下妹子,讀的書不多,性格又溫婉,進城打工時,遇到個喜歡她的男人,就嫁了。   嫁人一年,孩子出生,此生只想相夫教子,與世無爭。   她在空間里寫: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可萬萬沒想到,孩子剛過周歲,丈夫突然翻臉離婚。此前全無預兆,讓她措手不及。   實際上,前兆早就有的。女人的心超級敏感,丈夫在外花心,不可能沒有感覺。   只不過,她心里想的是忍,是退,是想用孩子拴住丈夫。   但她越是這樣想,后果就越是嚴重。最可怕的是她只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小女人,根本不過問丈夫的經營,結果是凈身出戶,掃地出門。   最后時刻,丈夫的律師建議她放棄孩子的撫養權。   她拒絕了。   律師說:你可要想清楚,人家可是個男人,不缺錢。你就不一樣,你全家都在鄉下,父親聾母親瞎,還有一群弟弟妹妹全都靠你養,你拿什么養這個孩子?   她當時說:我有我的辦法。   實際上,她當時什么辦法也沒有。   只有顆,喪失希望束手待死的心。   (04)   她說,離婚這件事,終于讓她明白過來。   命運這種事兒,不是你認了,就安生了。   ——你越是認命,越是退縮,命運就越是不放過你。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05)   她說,之所以離婚時一定要孩子,就是知道自己沒能力撫養。   ——只想把自己,逼到絕路。   她說,她太清楚自己了,只要有一線可能,就仍然象以前那樣,往后退縮。退縮到最后,必然是重蹈覆轍。   如果不撫養孩子,她就會選擇繼續打工,而打工是永遠無法改變命運的。最終仍然是心存幻想,渴望現世安穩,有個人來養自己。遇不到這個人,就會終日怨懟,積憤不平。遇到了,多半還是個前夫的結局——如果你自己沒有改變,遇到的必然是同樣的事情。   帶著孩子,就無法打工了。   只能背著孩子擺地攤。   (06)   先是擺攤賣衣服,但攤子被一群人給掀了。   改賣其它東西,又被人掀了。   最后改賣菜,賣菜的也是成幫結伙,但她躲到胡同里賣,想掀攤的人,找都找不到她。   擺攤辛苦,最苦的是風吹日曬。她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在此停擺。每天出門時,就在手臉上涂層泥巴,即符合底層農婦的悲慘形象,又不至于損傷皮膚。就這樣三年,她在菜市場有了自己的柜臺。   她不再直接擺攤賣菜,向上游移動,專職收購新鮮菜,批發給菜販。   第五年,她在郊鄉承包了大棚,向城市提供過冬鮮菜,這筆買賣,會讓她的命運徹底改變——可萬萬沒想到,臨到節骨眼上,村子里出爾反爾,撕毀合同,只是一夜之間,又讓她回到了起點。   (07)   回到起點也沒辦法,還得接著來。   她終于意識到一件事,賣衣服也好,賣菜也罷,都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地方轉。而在這里許多人都知道她,了解她,知道她帶著孩子不容易——所以對她既充滿了同情,又極不情愿讓她做起來。   必須擴大圈子,往外跑。   就這樣開始倒騰海鮮。   仍然是這個過程,總是在眼看一筆大生意成交、命運徹底改變之時,對方突然出爾反爾,毀了她的一切。這又是因為去了外地,人生地不熟,更容易被人欺負。   她說:被人欺負的次數太多,想沒有心眼,已經不可能了。   見多了壞人,就知道該怎么整治他們了。   她講過一次遭遇,去外地進貨,住進了一家極簡陋的小旅店。入夜,有個持刀男人,從窗戶爬了起來。她當時媚眼含絲的迎上前,比對方還急切的愛撫人家胸脯,扒人家的褲子,才剛剛扒到一半,就突然操起枕邊的短錘狂敲。可憐人家一個弱男子,兩腿被褲子拌住,打又不好打,跑又跑不動,被敲的哭成淚人。   她說,她真誠感謝這個眼淚男。   遇到他,才知道壞人更是心懷恐懼。   遇到他,才知道自己已經強大了。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與其被人欺,不如欺負你!   為表示感謝,她當時照對方腦殼,隆重的多敲了幾錘子。   (08)   她說,從那以后,就沒什么好說了。   ——此前,她滿心恐懼,軟弱已極,只會被眼淚男們肆意欺凌。   但當自己比眼淚男們強大時,人生突然就簡單了。   賺到了此前想都不敢想的那么多錢,還沒有失去昔日的美貌容顏。   然后前夫找上門來,要求她歸還未離婚時的巨額債務。   (09)   她選擇了一家高檔清吧——就是非常安靜,讓有錢人靜靜喝酒的酒吧,親切會見了前夫。   聽前夫喋喋不休,談這些年生活的艱難,四處躲債,有時候還被人打。   她聽得極仔細,還時不時的,追問當時的細節。   最后她幸福的說:知道你過得好慘,我就放心了。   婚前債務?去死吧你!   (10)   ——但有句話,她才舍不得對這個卑劣男人說:你之所以越混越慘,就是因為你總是選擇最省心的法子,總想躲進自己的人生舒適區里。   可你越躲越縮,你的人生舒適區就會越小,生活的壓力就越大。當你躲無可躲逃無可逃之時,唯見四面黑暗的高墻,分分鐘把你壓跨!   (11)   鳳姐的事業,當然跟這個身家百億的女老板沒法兒比。   但面對命運,她們的選擇是一樣的。   選擇面對,而非逃避。   什么叫命運?   命運這東西,無所謂有,也無所謂無。正如腳下的路,走出去,就是你的人生。不敢走而縮回來,就是你的命運。   ——命運,不過是我們自身的選擇。就如同鳳姐的母親,如這位女老板,當她們選擇逃避、選擇退縮之時,就喪失了人生的主導權,無論生活給她們什么,無可選擇的只能接受。這就構成了她們的宿命。   ——反之,當她們選擇行動,選擇主動時,命運就完全不一樣了。這時候的命運,就好比深夜持刀爬入女老板的男子,你嚇得癱了,他就為所欲為。你沒嚇癱卻把他給弄癱了,哭成淚人苦苦哀求的,就是他了。   (12)   可能你會說:道理我都懂,臣妾做不到。   你看鳳姐,她不認命,搏出位,結果連親人都拉黑了她。   所以我只能委屈自己,順從別人,只希望自己努力完美。完美了,別人就喜歡自己了。   ——完美的人生,決非是順從。順從不過是再一次的畏縮逃避。就這樣放棄選擇的權力,就只能央求全世界保護你,不來逼迫你。但軟弱只會縱容他人的意志擴張,迫使別人傷害你。   ——壞人是好人慣出來的,軟弱的人一如軟皮蛋,刺激別人都來捏你一下的欲望。現實的壓力是個固定值,你越軟,壓力越大,只有當你強大起來,壓力才會蕩然無存。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蜷縮于心理舒適區之內,舒適區越小,就越是艱難,越是努力。但這種努力,不過是在外因不變的情形下,無數次重復同樣的行為,卻期望得到不同的結果。徒勞與無效,只會讓幻想破滅,希望落空。   ——許多人終其一生的努力,不過是逃避挑戰心理舒適區。這是與自我的對抗,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與其百般逃避,不如直面相對。   平凡的人需要懂點殘忍,勇敢面對心理舒適區之外的霜風冰雪。   每天前行一點點。   走不過去,無非是坎。走過去了,就是前路。道路的盡頭,就是最好的自己。   逃避與借口,構成縱橫交錯的命運荊棘。命運在你手中,荊棘在你心里。最大的敵人,從來不是別人,只是自己那顆不敢伸張權力意志的心。荊叢千里,冰雪交加,不過是自我閉鎖的認知。勇敢的向自我宣戰,昨日退縮,譬如昨日死。今日前行,才是今日生。越逃避,蜷縮的心越是凄苦。走出去,唯見滿天星辰,月明雁飛。不逃避,才知道勇者無懼,生命無悔。打開心,才得到花月春風,歲月靜美。 +10我喜歡

文/鐘蝶   年初的時候,我制定了三個目標:通過國家司法考試;稿費超過工資;不生氣或發脾氣,一次也不。為此,我制訂了詳細的計劃,在我的計劃里,寫稿是不排 在四月份之前的,因為我要在這段時間里把司法考試教材大致過一遍,畢竟我已經好多年沒有碰過專業知識了。可是到二月份,跟我一起寫稿的朋友喜訊鋪天蓋地, 誰接專欄了,誰簽約了,誰又出書了… …我的心頓時風起云涌,完全靜不下來。猶豫著,要不一邊備考一邊寫稿吧。   停!我似乎又要故態萌發了。   自我大學畢業后,江湖中出現了各路大神的傳說。   那 個很久沒有聯系的高中同學,居然找上門來聊天,無意間詢問我的工資,我如實相告。她一臉鄙視,然后開始炫耀她只用了三年就拿到注冊會計師證,現在工資是我 的3倍還要多。心高氣傲的我如何能夠咽下這口氣,要知道以往她都是我的手下敗將。于是,她一走,我馬上去買了注冊會計師的考試材料,在網上下載了一大堆備 考攻略,還在心里惡狠狠地發誓,一定要在兩年時間內就通過所有考試科目拿到證。   為此,自由散漫的我,下了班就在書桌前正襟危坐,去啃那些晦 澀難懂的書。過了幾個月昏天暗地的日子,有一天我突然覺醒,我考這個證做什么呢?平時,不得不去做一些跟財務有關的事情時,我的內心都充滿抗拒,就算我拿 到了這個證,我會跳槽踏入這個行業嗎?我很肯定,我不會。那么我考這個證僅僅為了獲得它身上的光芒,然后再把它壓箱底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折騰了幾個月的結局是,我很果敢地放棄了。   再后來,我聽說我的師兄在廣州開了一所書法培訓學校,現在賺得盆滿缽滿,還在廣州買了一套大房子安了家。于是,我頓時又開始了狗血般的比較,大家師出同門,為什么我就不能開一所培訓學校呢,再說我對現在的工作實在討厭得不行,每天上班比上墳還痛苦,早想一腳踹了它了。   說干就干,我去師兄那實地考察的結果是,我目前最缺的是名氣,我翻了翻我的獲獎證書,大多是大學時期的,年代太久遠了。我開始搜索各種書法比賽的征稿啟事,以及加入各級書協的條件。我每天火急火燎地寫一大堆字寄出去參加比賽。很快,我發現我一點也不快樂。   一番折騰之后,我如釋重負地放棄了。   畢業這幾年,凡是看到別人光芒閃耀的地方,我就忍不住上前插上一腳,于是整日里東奔西突,南征北戰,卻沒有在任何一個領域里占領哪怕小小的一塊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 很小的時候,看過一個故事。希臘神話中有一種叫塞壬的海上女妖。她們和人魚一樣有著美麗迷人的面孔,唯一不同的是她們頸部以下是鷹一樣的身體。當她們看到 有船只經過,就會飛來唱出凄美的歌曲,沒有捂住耳朵的水手們,只要聽到她們的歌聲,就會陷入極度的瘋狂,甚至會跳入海中去追尋她們的身影,結果全部葬身海 底,再也不可能抵達目的地。   是我不知道自己適合什么嗎?不,我一直知道自己要走的路。我就像那沒有捂住耳朵的水手,經受不起誘惑,跳入海中去追尋塞壬的身影了。   幸好,我再次捂住了耳朵,才有機會在電腦前寫下這封“懺悔書”。我想人這一輩子,最悲哀的就是費盡心思做了很多次別人,卻沒能認真做一次自己。當別人的光芒變成一種誘惑時,請一定毫不猶豫地走開,不要因為別人的光芒,而忘了自己想走的路。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PU鞋底製造加工廠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TPR鞋執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登山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g4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